【刀乱乙女】不靠谱的公主系列

**弱智玩梗,博君一笑。



 

1. <髭切的场合>   橘猫

 

她是个体弱多病的公主,被父母从小到大严格要求,循规蹈矩,像个听话的洋娃娃。母后让她学习刺绣,她绝不敢学画画。父王让她接待邻国的王子,就算他长得像是一头长满雀斑的河马,她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,时刻摆出漂亮完美的笑容。

空闲的时候,公主喜欢在王庭的花园里坐着静静读一读书,这是她的父母唯一允许她做的“闲事”了。

有天公主在花园里读书的时候捡到了一只浅橘色的小猫。

虽然她不知道这个小家伙是怎么挺着个浑圆的小肚子钻进来的,但一看到他那双圆圆的金色大眼睛之后,她做了这辈子第一个大胆的决定。

公主把小家伙藏进了自己的斗篷里,带回了自己的房间,养了起来。

一开始还好,小家伙不愧是只橘猫,每天除了吃就是睡。还特别会挑地方睡,公主的大腿都快成了他午睡的专属位置了。

天气一冷,他还会钻进被窝里拱到她胸前,呼噜呼噜着向她撒娇。

后来这只橘猫越长越大,胸毛也越来越蓬,虽然手感好极了,但公主也开始焦急起来。

从来也没听说过有这么大的橘猫,看起来完全像一只狮子了,是不是她天天给他吃肉吃太多了?

不过很快,令公主烦心的就不再是橘猫太大快藏不住这件事了,而是和邻国雀斑河马王子的婚事。

身为颜控的公主实在无法想象和那张雀斑河马脸日夜相处的未来,但一向软弱听话的她又无法反抗自己强势的父母,急得在屋里跺脚打转。

霸占了她整张床的巨大橘猫被她的脚步声吵醒,懒洋洋的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舔了舔自己的毛,跳下床来,蹭了蹭她的胸。

公主实在没有撸猫的心情,敷衍的撸了几下他的头毛。

“大咪啊,你说我该怎么办?我不想嫁给那个雀斑河马王子啊!”

公主问橘猫。

“那就跟我私奔吧。”

橘猫回答。

公主被吓得坐到了地上。

随从进来送晚宴的礼服,只见公主养的那只巨大橘猫浑身一抖,美丽丰茂的鬃毛舒展开来,一眨眼变成了一头英俊的雄狮。

随从也被吓得坐到了地上,目瞪口呆的看着狮子叼住公主,头也不回的从窗户跳了出去。

“国王陛下不好了!!!公主被狮子叼走了!!!”

这么荒唐的事情在王国里简直闻所未闻,国王派出了无数士兵去搜索那只狮子和公主,却始终一无所获。

月亮升起的时候,森林深处一对赶路的年轻男女靠着大树停下来生火过夜。男子摘下斗篷,露出一头漂亮的金发,一双金色的眼睛就像雄狮一样闪着光芒。

“……所以,你其实是个会变形术的法师,一直以来装橘猫吃我豆腐对吗?”

“哎呀哎呀你听我再解释一……”

——啪!

一声清脆的耳光声惊起了几只浅眠的雀鸟。


据说,最后大橘猫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美满无忧无虑没羞没躁的生活,养了一堆小橘猫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

 

 

2. <膝丸的场合> 不安利苹果的蛇

 

爱吃大肠的公主从小有个特殊能力,能召唤动物。

但和迪○尼的公主们不一样,她吸引的不是小鸟兔子鹿,而是野猪毒蛇蝎子之类的动物。周围的人都惧怕她这样的能力,她的父亲国王将她的能力视为不详,严禁她使用这个能力,也不许她吃大肠,一个女孩子家,天天吃大肠像什么话!

她被锁在皇宫深处,寝宫后面是一座荒废的花园。

公主自己也害怕那些能被她招来的毒物猛兽,但她心里总是惦记着香脆可口的大肠,忍不住召唤野猪到后面的荒废花园里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久而久之,正经公主该学的那些刺绣绘画舞蹈她一个都不会,倒是练就了一手杀猪去毛放血挖肠的好功夫。

当然公主也不是每次都能百发百中的引来野猪,有次她就引来一条大蛇。

大蛇通体浅绿,眼睛鎏金,眉清目秀,一看就是蛇中美男。

这样英俊的大蛇让公主连大肠都忘了要吃,瞪圆了眼睛盯着他看。

“你看什么?”

大蛇不高兴的皱了皱眉头——公主没想到他竟然还有眉毛,眉毛还很英挺——不耐烦的对着公主吐了吐蛇信。

“你……你吃蝎子吗?”

公主顺手抓起刚刚召唤来的毒蝎子捧到他面前献宝。

“不吃。”

大蛇的眉头皱的更深了,见公主没别的事,不耐烦的甩了甩尾巴走了。

英俊的大蛇令公主见之难忘,时不时就要钻过寝宫后面的狗洞去废花园找他,还老给他带一堆他不吃的毒蝎子蜈蚣,惹得大蛇一阵不悦的嘶嘶吐信子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虽然公主身怀不详的能力,但她奇迹一般出淤泥而不染的长成了一个清秀佳人。皇宫再深也关不住她的美名,很快就有别国的王子慕名而来提亲。

接待晚宴上公主难得被允许走出自己的寝宫,和父母同桌享用御厨的珍馐佳肴。

但这一顿公主吃的一点也不尽兴。束身衣勒得她大气都喘不了一口,菜淡得好像御厨舍不得放盐一样,对面的王子又老朝她挤眉弄眼的,搞得她这一顿嘴里感觉能淡出鸟来,心里又给腻得不行。

当公主真累,她想,她现在只想快点回到自己的寝宫,叫一只嫩嫩的小野猪过来做一顿夜宵吃。

宴会结束,公主回到自己的寝宫,熟练的从后门的狗门钻了出去。熟练的散发了“野猪快来!”的信号之后,她坐在石板上,手里捏着刚刚侍女给自己的苹果就要啃。

“我不建议你吃这个苹果。”

大蛇出现在月光下,吐着信子,语气凉凉的。

“为啥?你们蛇不都爱安利人吃苹果吗?”

公主将送到嘴边的苹果又放了下来。

“……你的侍女是那个王子的情人,你觉得她会愿意你嫁给他吗?”

大蛇被噎了一下,说。

“再说也不是所有的蛇都安利苹果,就那一条。”

“哦。”

公主叹了口气,眼神难得有些忧伤。

“当公主好累,我也不想嫁给那个不认识的王子,我只想能够随心所欲的吃我的大肠。”

大蛇也难得没有不耐烦的嘶嘶,他沉吟了一下,说:“如果你想离开这里,我可以帮你,只要你不后悔。”

“我不后悔。”

公主不假思索的回答。

侍女前来查看的时候,发现公主双眼紧闭的倒在地上,心里十分得意,假哭着说公主被毒物蛰了,叫来了国王和公主的兄弟姐妹。

等众人挨个从狗洞钻了过来,本来应该已经死了的公主却一跃而起,诈尸了。

“就凭你还想害死我呢,呸。”

公主朝侍女唾了一口,扔下自己头上的皇冠扔给了国王。

“什么破差事,大肠也不给吃,这公主我不当了,爱谁谁吧!”

说完,一只巨大的绿蛇出现在众人眼前,公主一转身骑上大蛇,消失在月光里。

“……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,你不应该是装死等我来叼走你的吗?”

“你不懂,跟人battle一定要是我最后一个结束才行!”

公主抱紧了大蛇,脸贴在他凉凉的鳞片上,沐浴在晚风里,心情是前所未有的畅快。

 

后来,江湖上多了一个做的一手好大肠的吟游诗人,她身边总有一个英俊的青年法师,金瞳如蛇,眉头微皱。




【应该还会写别的刀吧(。】

评论(20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木辛_71 / Powered by LOFTER